千羽圣雪(请叫我捉虫侠)(肖战不糊不去括号)

一个置顶

本人对于这个同人包括二创三创也好,这些东西的热情怎么说呢,我喜新厌旧,对于圈子的换代非常快,导致我可能前一个月我还在某一个圈子待,这个月那个圈子就已经被我抛弃了,所以我开的坑随时有可能坑的。

千羽圣雪食用指南

本人目前喜好:文豪野犬,原耽,名侦探柯南,咒术回战,文豪与炼金术师,全职高手,盗墓笔记,HP 

CP主:文野杂食偏心宰,原耽一切官配,柯南快新,咒回五夏五,全职all叶,盗笔瓶邪。

再说一遍,我是杂食党,看文主观挑选,就算太太本人有瓜我还是会看文,就是一个随意

本人雷点:xz和🦐,bjyx和🐢,时代抄抄团,角色毒唯。

特别注意:🦐🐢都是赛博案底,你翻我主页到最早应该还是在的,你介意就跟我说,把链接给我我去删

接有偿校对,初校10r/万,精校20r/万,可议价,但看心情打折,不接雷点。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