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圣雪(请叫我捉虫侠)(肖战不糊不去括号)

没有桉妹的第十一天

“斯莱特林怎么了?”

“成为一名优秀的黑巫师......”

“啊这,唔,远大的理想了只能说是。”

“啊啊啊啊她背后有人啊啊啊啊。”

“......她点好背啊哈哈哈哈哈。”

“是啊,又被斯内普教授抓住了。”

“老蝙蝠一定觉得她是个傻子了。”

“扇形统计图......”

“过去所有霸总文学的眼神仿佛都有了带入。”

“咦咦咦,她笑的好猥琐。”

“是啊,好油腻的感觉。”

邓布利多说:“西弗勒斯,桉是个好孩子,你不用担心她会对学生们出手。”

斯内普教授说:“希望如此吧,邓布利多,你总是这样。”

“你的作业简直糟糕出了一种新境界。”斯内普教授冷哼一声,拿出一张纸,我清楚的看见我交的第一份魔药课作业上是满江红。

“哦,天哪。”小天才赫敏都忍不住感叹,“你是怎么做到完美避开所有正确答案的?何况那些题很简单的!”

“这里有三个格兰芬多,而你,斯莱特林小姐,成绩是整个斯莱特林一年级里最烂的。”

教授的语气依旧是不紧不慢,单词咬字清晰,一字一句的阐述着我是如何刷新人类智商下限的。抱歉,我忘了我已经被斯内普教授踢出生物范畴了。

“真的假的,成绩好低呀!”

“也许人家只是不擅长魔药。”

“魔药还是挺难的。”

“你小点声,别让斯内普听见。”

“好好好,让他听见可不得了了该。”

“韦斯莱先生,你是对魔药课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吗?”斯内普教授阴沉的嗓音响起。

“那个······并没有,只是我觉得魔药课有点难,所以那位小姐不会也······挺正常的······”罗恩的声音越来越小,心虚的很。

“好了,西弗勒斯,不要吓唬我的学生,你知道的,魔药从来都是需要天分的,我当年魔药课也才将将得A,还是斯拉格霍恩教授帮我把分数捞上去的。”麦格教授解围着,她的天赋点几乎全部点在了变形术上,魔药所分到的所剩无几。

“哼。”斯内普教授冷哼一声,不在追究了。

评论(153)

热度(36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