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羽圣雪(请叫我捉虫侠)(肖战不糊不去括号)

文柯咒联动观影1

预警看合集第一章,本章正文6212,CP已经完全崩掉了,废话也很多,有些人没写估计是忘掉了,想起来就加上,反正我也没有具体写出来都有谁观影,太宰治很ooc,这个我知道,但是我现在只能写成这样,以后有机会修文(应该吧)。主世界和if人物自行分辨吧,我这里便签写完了在复制过来就没有标识了,我也没办法,懒得再加了。

那两个疯子是小智障的陀太,都给我去看小智障!恨不能和那个太太相逢在花市。

废话到这了,下面是正文

————————————————————

“哗——”世界被静止了,不知道那里来的水声掩盖了一切声音。

东京,米花町,毛利侦探事务所,柯南觉得他睡的很不安稳,梦中无处不在的水声夹杂着些许的人说话的声音。

“柯南,柯南,你醒一醒,柯南!”毛利兰不住的推着躺着的睡着的柯南。

她身边的毛利小五郎和妃英理警惕地打量着周围的人,他们看见了相熟识的警视厅的警官们,与自家交好的铃木一家和工藤夫妇,不过却没有看见工藤新一那个孩子,不远处还有几个眼生的外国面孔。

换一边看看,还有楼下波洛咖啡厅的服务生安室透和曾经的电视台主持人水无怜奈,他们身边站着的那些人全部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不像好人。

柯南渐渐转醒,他确认了水声确实是来自梦里的,而人声是毛利兰叫醒他的声音。

“兰……姐姐,我们这是在哪?”柯南问道,声音融在周围其他人的声音中,听起来模模糊糊的。

但显然毛利兰并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柯南站起身,小心翼翼地观察周围,听着不远处警官们维持秩序的声音。

“轰——”远处传来一阵一阵的轰鸣声,像是有人在轰炸着什么。

名柯众人瞬间警戒起来,向声音传来的反方向慢慢挪动着步子,在此刻,面对着未知的声音,面对很有可能发生的危险,即使他们有警察有罪犯也有普通人,却也都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团结。警官们将普通人们挡在身后,而在后面警戒的却是黑衣组织的杀手们。虽然小哀和柯南对此反应强烈,但是在面对不知名的威胁时,他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轰鸣声渐渐安静下来,随即传来的是很多人的说话声。

“没事没事,你们的五条老师会保护你们的,我可是GTG。”话音刚落,就见声音传来处与名柯众人之间的空间泛起涟漪,明明是无物之处却突然传来碎裂声,两方之间的空气墙骤然破裂开,露出来对面之人的真容。

柯南向那边看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额……羽毛球精,开玩笑,那人眼睛上戴着黑色的眼罩,白色的头发竖起,远远看去真的很像羽毛球。

目暮警官首先发问道:“请问一下,你们是谁?你们知道这是在哪吗?”

白发男人原本正在和其他人斗嘴,听见这话,转过头来,像是看着名柯众人说:“我也不知道呢,我们也刚刚才醒。”

从他身后走出来一个抱着毛毡玩偶的大叔和一个呃……拎着吉他的老爷子。

大叔拍了拍白发男人的肩膀,说着:“悟,六眼怎么看?有没有……?”

白发男人伸手将眼上戴着的眼罩拉下,露出的眼睛四处打量着,那是怎样一双眼睛呢?如苍天般湛蓝清澈,视线扫过来时,不经意间的对视一眼,就如看见了神明一般,一切一切在那双眼睛中无处遁形。

他摇了摇头,又将眼罩戴了回去。“六眼中什么都没有,真的很难得,头一次我的头可以这么轻松,”他对着身后的人群说到,又转过身来看着名柯众人,“我是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老师,我叫五条悟,这个喜欢毛毡和玩偶的大叔是我们的校长夜蛾正道,那个老爷爷是京都府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的校长乐岩寺嘉伸,身后这些是我们的学生们。”

随后是学生们的各自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

名柯那边原本还平静一些,直到听见那些人都是老师和学生,他们尤其是聪明一些的人都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

工藤优作思考了一下,随后轻轻拨开人群,走到目暮警官旁边,“你们好,我是工藤优作,一个推理小说家,我冒昧问一句,咒术是什么?因为我听这位五条先生说你们是什么咒术专校的老师和学生。”

五条悟原本正打算回答工藤优作的问题,却忽然看向对于两方人员来说都算是第三方的位置,他刚刚看过去,所有人都听见了重物落地的声音,还有刚刚不久前才出现过的碎裂声。

随着最后一块空气墙的破裂,第三方人员也逐渐显露出来。不过,由于先前有重物落地声,他们首先注意到的是地上躺着一个人。

他全身穿的衣服都是黑色的,只有脖子上戴着的是一条红色的围巾,那种红色像是鲜血一样,整条围巾形成套索似的死死勒住他的脖子。他明明是掉下来的,却还活着,睁着眼睛呆呆地看着天上。

“太宰先生!”撕心裂肺的嘶吼传来,一个白发黑衣的人影从人群中猛蹿过来,跪在地上躺着的人的身边,不停哭泣,他一身血污,衣着略有破损,看起来相当狼狈。

随后人群中再度跑出几个人。那些人基本身穿黑色西服,第二个到达的人赭发蓝眼,面色不佳,他站在太宰的身边,死死的盯着他,随后向白发少年发问道:“游击队长,到底发生了什么?”哈!他就出了个差,就先后收到武装侦探社进攻港口黑手党大楼和混蛋首领跳楼的消息。

第三个和第四个都是女孩子,一个是披散着头发穿着和服,另一个束发西装革履。两人慌慌张张的跑过来,跪坐在太宰身边,西服少女不住地抹眼泪,整个人不停颤抖,上气不接下气,显然陷入了极度的恐慌之中。而旁边的和服少女也跪坐在西服少女身边,嘴唇抿起,脸上没什么表情却也肉眼可见的失去血色,她一手将西服少女按进怀里轻抚她的头发,一边手从上到下抚摸着白发少年的后背。

名柯和咒回众人静静的看着,随后他们注意到,第三方人群好像有长的一模一样的两个人,还不止一对。

“哒,哒,哒,哒……”人群中踱出个人,他头戴白色绒毛帽,身穿白色对襟马褂,披着黑色毛领披风,脸上带着有些瘆人的微笑。

“太宰君,值得吗,”他发问道,不过谁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带着这样虚假的记忆守护这样虚假的世界?您看,根本没有人会领您的情。”

“我乐意,”太宰治回道,“真实又如何,虚假又如何,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我的个人意愿,如果没有这一茬,我早就完成计划,离开这个完美的世界了。还是说,你觉得我会像他一样活泼吗?魔人。”

魔人伸出右手展示一张白纸,上面似乎写了什么:“您知道这个句号点下去会发生什么的吧?”

太宰治叹了一口气,说到:“原来如此,是交易吗?我同意了。敦,镜花,银,中也,你们离他远点,他的异能力是绝对致死的。”

中原中也显得很生气:“哈?你又要支开我吗?我的首领。”

太宰治没有回话,而魔人看上去很高兴:“那么,交易成立,太宰君。”

魔人虽然看起来体弱,而且还贫血,但是相对而言坐首领室四年不出门的首领宰的身体更加不健康。

他伸出手将首领宰打横抱起,在众人的目光中走回天人五衰的阵营中。

文野if的江户川乱步戴上眼镜,嘴里念叨着什么,但是他不是神,在这个没有线索的地方他也看不出什么,只能大致推断出这里好像没有恶意。

还不等三方交换什么信息,又出现了不紧不慢的脚步声和不知何人慢条斯理的说话声:“不愿抛弃同伴而回头相助,却落得个全军覆没,不过这世间之事大抵都是如此。嗯?这是哪儿?又是你们侦探社,不,天人五衰的阴谋吗?”

来人正是正在追捕侦探社的猎犬之二条野采菊和末广铁肠,他们原本正在那条公路上追逐着猎物,然而却直接来到了这里。

原本因车辆被一分两半产生的爆炸而四散挣扎的武装侦探社社员们,忽然发现身上的伤全部好了,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国木田独步谨慎地聚拢同伴并观察四周,刚准备反驳猎犬的问话,却突然被人拍了一下。他猛的回头看去,是江户川乱步。

江户川乱步戴着眼镜,这个乱步先生刚刚才看见被刺伤的种田长官,还没来的及和他交换情报就被送过来了,连带着种田山头火一起。

在来找国木田独步之前,江户川乱步从伤口已然愈合的种田口中得知了书的存在,他戴上眼镜,看看周围的人,又看看愈合的伤口,他大胆的猜测这里可能是书的内部,或者是书为了做什么事而打造的地方。

他领着侦探社社员们向福泽谕吉汇合,对另一半空间的骚乱小心的观察着,太宰治被捕,福泽谕吉可能也被羁押,他现在或者说一直就是侦探社的顶梁柱。

“最后一手,太宰君,您输了。”空间上方突然出现了某人说话的声音,众人,不管是名柯的还是咒回的,亦或者是文野和文野if的,他们全部都被吸引了。

文野众人上方,两个淡金色的透明的球形出现,里面居然住着两个人,而且明明声音传来是下棋的一些语言,两人面前却都没有棋盘,甚至整个球状房间里面只有一张床和一张桌子。

‘输了……我输了……’此刻太宰治心里只剩下如此之语,他沉浸在自己又一次失败的结局中,脑中却不断地回放着他上次失败所付出的代价,那就是他失去了他的朋友织田作之助。

太宰治被魔人一语勾的ptsd发作,他原本坐在床边,此刻直接向后挪动,将腿蜷起双臂抱住,紧缩的瞳孔却无神,死死地盯着什么,身体不住颤抖。他咬紧牙关,一只手在身上常藏刀片的位置摸索着,却忘记了自己因为入狱身上的小玩具都被搜走了,更忽视了由于一些变故这里已经不是默尔索监狱。

对面房间的费奥多尔原本只是想口头打击一下自己的对手,却没想到他对失败的反应如此之大,他站起身,走到整个房间里离对面的太宰治最近的地方,他注视这太宰治在他的同类他的敌人面前失控。

其实费奥多尔并非没有注意到周围的变化,对面的太宰治由于抱腿蜷缩坐在床上,所以他根本看不见房间下面突然出现的人。但是费奥多尔看见了,只是他不说,他静静地看着他的同类,他想让他崩溃。

但是太宰治仅仅失控了不到一分钟,他像是从水里捞出来全身都湿透了,额头上还有冷汗顺着脸颊滑落,他的鸢色眼睛死死盯着费奥多尔:“你在打击我,你想让我崩溃,好一举拿下侦探社,进而威胁到港口黑手党和异能特务科,但其实你已经对异能特务科动手了,你动了异能特务科一个位置较高的人,嗯,种田长官,还有内务省的很多高级官员,以此嫁祸武装侦探社。”

太宰治其实不是话多之人,即使在面对着同类的魔人时,两人的交流也大多使用只有他们自己可以听懂的暗号,但是来到这个空间,书的内部,周围乍变的光景在太宰治回神后便映入他眼帘。

和在默尔索一样,他和魔人各单独一个房间飘着半空。太宰治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向脚下看去。他大致扫了几眼,眼熟的一如既往的相处着,眼生的也将将分析了些许。

刚刚的话其实不仅仅是在质问费奥多尔,也是在向江户川乱步传递着什么信息:‘乱步先生,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你说的都对,但是不得不说猎犬真是一把好用的刀,他们只会听从上级和队长的命令,完全不会自己思考这个命令究竟是不是对的,”费奥多尔讽刺的说,“就像白鲸坠落和Dead Apple时,因为没有受到命令,所有他们根本不会主动出来拯救横滨。以至于最后白鲸由您的后辈们解决,真是完全浪费了我的那颗芯片;Dead Apple的那条龙还是由您的搭档动用了什么杀手锏才杀掉吧,龙头战争时我看到了,想必没有您他也活不了多久吧?”

太宰治脸色阴沉,眼中的阴郁都流出来了,他从前看起来好像真的不在乎什么人什么事,可是那个从初见开始就炽热如火热情似焰的少年第一次照亮了他的内心,让他第一次有了想活下去的念头和勇气。“你在威胁我?魔人,你真的认为他对我来说很重要吗?”

“您已经暴露了,您现在会反驳我就说明了这一切。”费奥多尔脸上的笑容更显神秘。

“……”太宰治不想再说了,多说多错,尽管和同类的相处很愉快,但是魔人费奥多尔始终是一个祸害。

“叮咚!”

周围突然传来声响,原本交谈的众人逐渐停了下来,他们警惕起来,静静地等待着声音再次响起。

“叮咚,欢迎各位来到世界罅隙。”

这是由三个不同的声音组成的,江户川乱步,两个都是,悄悄戴上眼镜“哦哦,原来如此,来自不同的世界啊。”

“我是书,来自文豪野犬世界。”

“我是药,来自名侦探柯南世界。”

“我是咒,来着咒术回战世界。”

“我们是你们的世界本源,世界意识。”书药咒。

“世界本源!”有人这么说着。

“要是能得到手我是不是就可以长生,与世界同寿?!”有人这么想着。

“请注意,我们通常情况下没有本体,”书。

“我们一般跟随着世界支柱,”药。

“尤其是世界支柱中最为重要的人。”咒。

“非世界支柱妄图掌控世界本源者,”书。

“会被世界规则抹杀。”药。

听到这话,原本有不好心思的人把自己的想法悄悄藏好,也只是藏好,一旦他们找到了方法,那将是一场严重的骚乱。

“为什么会是我们在这个呃所谓世界罅隙中,而不是别人。”有人这么问道。

“我们本来应该是毫无交集的,”咒。

“但是因为两个疯子,”书。

“他们强行将几个世界融合,推动自己的世界升维,”药。

“他们升维造成了巨大的时空风暴,这股风暴推动了我们三个所在的世界逐渐靠近。”咒。

“世界相互靠近只有两个结果,”书。

“一是世界融合,”药。

“二是世界毁灭。”咒。

“所以我们创造了这个地方,目的是让你们这些世界支柱及其亲近之人能够在世界融合时存活下来并且加速融合过程,毕竟三个世界的人数大致是一致的,但是世界融合后容纳不下三个世界的全部人员。”书药咒。

“那其他人呢?他们怎么办?”柯南不管不顾的嚷出来,他一向尊重生命,自然看不过去如此行径。

“对于我们来说,非世界支柱只是一串数据而已,我们会根据世界记录,将其余人中有利于世界的那部分流下,其余人自然只能淘汰掉。”药。

“那边戴着红围巾的首领太宰先生的世界是由于时空风暴的推动和书的拥有者太宰先生跳楼自杀导致的单纯的世界动荡,他们不参与世界融合,仅仅是我们懒得在开辟另一个空间,所以就一起过来避难的。”书。

“好了,其他的说的有点多了,现在我们来说一说具体融合方式。”咒。

“由于名侦探柯南和咒术回战世界的主要故事基本上都是发生在东京,只有文豪野犬世界的故事发生在横滨,所以此次融合以文豪野犬世界为主,也只有文豪野犬世界才可以作为楔子将三个世界的横滨钉在一起。”书。

“所以世界融合助力采取观影的方式,三个世界将以新世界中的重要性由高到的顺序进行观影,所以顺序是文豪野犬世界,咒术回战世界,名侦探柯南世界。”咒。

“太宰首领的世界将在文豪野犬世界观影完毕后全员脱离。”书。

“我们观影的内容有过去现在未来,这些都是世界线规定的一定会发生的事,还会涉及到更高维世界上人们做的视频,歌曲等。”药。

“世界线的规定我们无可奈何,因为这是规则,但是我们可以告诉你们,是现有你们的选择才有世界线的规定。另外,所谓视频是由于世界正常运行中一些多余能量的泄露,一些高维世界的人在梦中捕获到了这些能量,于是他们诞生了灵感,将你们的故事记录了下来,这就是那些视频和歌曲的来源,它们来源于对你们故事的喜爱。”书。

“好了,说的真的太多了,我们之后便会神隐,所有能量用于推动世界融合,接下来的一切就交给你了,系统。”书药咒。

【好的,接下来由本系统进行服务。下面将发放世界融合福利。

文豪野犬世界:复活人员织田作之助(孩子们直接送回去了),阿尔蒂尔·兰波,钢琴家,阿呆鸟,公关官,外科医生,冷血

名侦探柯南世界:宫野明美,萩原研二,松田阵平,诸伏景光,伊达航,娜塔莎

咒术回战世界:夏油杰,灰原雄,正常形态且任何人可视的咒灵里香,天内理子,伏黑甚尔】

“织田作……”太宰治在单独房间里默念着,这是他早早离开的友人。

坂口安吾站在种田长官身后,他默默的看了一眼,随后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织田作之助反而看向坂口安吾,又看了看太宰治,呆毛弯弯的表达着疑惑“我不是死了吗?”

旗会的人吵吵闹闹的过来,围住中原中也,大声交流着。

只有兰波的出场十分离谱,他是从魏尔伦的心口飘出来的……魏尔伦死死盯着他,兰波却先抱住了他,轻声安慰着。

名侦探柯南那边,宫野明美出现后,一眼就认出来她的妹妹,她轻轻走过去,将妹妹搂入怀中。

警校五人组的人员对了对视线,一齐走到了警视厅的人群中,他们真的十分有默契,对于正在卧底的同学好友完全没有表现出认识的样子。

琴酒十分痛恨组织的叛徒和卧底,但是他并不是没有眼色的人,在这里的同世界的人中,很明显他们组织是反派角色,他不能让组织暴露得更多。

乙骨忧太直接抱住了他的未婚妻里香,纯爱战神在同学的打趣之下吻住了她。

七海建人看了看灰原雄,说了句:“欢迎回来。”

伏黑甚尔躲在角落,静静地看着他的恩惠。

天内理子在这里只认识五条悟和夏油杰,她直接冲过来抱住了他们。

【那么按照之前所说,文豪野犬世界为最重要世界,首先观影。

那么请欣赏一个文豪野犬全员向视频【文豪群像‖全员向】魍魉过处 天地惧怕‖文豪野犬×魑魅魍魉】

评论(57)

热度(50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